空姐遭襲胸 再控聯醫放射師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美女老師楊喬茵出面揭發被聯合醫院放射師襲胸後,另外名空姐也出面指控,說放射師看他扣內衣有困難,竟然雙手伸入他上衣扣內衣,時間還長達兩分多鐘。連續兩名病患指控,但院方至今還是拒絕透露放射師身分,只說會已經移送性平會調查,態度拖延怠慢。

想到當時被聯合醫院放射師摸胸,空姐就氣憤難耐,覺得嚴重被騷擾。去年空姐因為腹痛,到醫院照X光,一名放射師看他穿回前扣式內衣有困難,主動說要幫忙,竟然藉機觸摸胸部長達兩分鐘。這個情節是不是很像美女老師楊喬茵,兩個人被騷擾的情節幾乎相同。指控的都是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的放射師,不過對此,醫院始終拒絕透露放射師身分,只說會移送性平會做後續調查。

性騷擾事件一爆再爆,在於X光室,通常都是病患和放射師獨處,才會讓這名放射師有機可乘。目前放射師已經遭到停職處分,但就職期間是不是還有其他女性受害,有必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