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怪叔叔 伸手摳裙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又有人伸鹹豬手?捷運淡水線有乘客拍下,一名怪阿伯靠在隔板座位上,伸手騷擾站在門邊的女乘客,雖然只有碰到裙子下襬,但是動作已經讓人覺得不舒服,而捷運上經常出現類似的性騷擾案件,有男生在捷運上脫褲子對乘客騷擾,甚至有外拍社團選在捷運脫衣拍照,都是非常離譜的行為。

捷運淡水線上,這個阿伯穿著黑白相間的上衣,戴著一頂紅色棒球帽、臉上戴口罩,靠在隔板上,雙手卻不安分,右手從下面伸過去隔壁站在門邊的女乘客,阿伯竟然伸出手指頭摳阿摳的,雖然只有碰到衣服邊緣,但是讓人感覺不舒服。坐在對面的乘客錄影存證,就怕他真的偷摸女乘客。

58歲的周姓男子被警方逮捕,這個時候的他已經穿上衣服,而他被逮捕的原因,就是在捷運上對著女乘客脫褲子,還企圖貼近對方,目的達到後逃離現場,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合力逮捕。

最誇張的應該是這個社團了,選在捷運外拍不稀奇,但是模特兒脫光還三點全露,而且車廂上還有其他乘客。大眾交通工具,方便了民眾的生活,卻多了安全的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