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牧師善良可欺 狠詐125萬

羅旺哲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集團居然將目標轉向神職人員,台北市有一位李牧師向警方表示,這個詐騙集團居然自稱是檢察官,要求這名牧師合調查,不然就要凍結這名牧師名下所有的金融帳戶,而他前前後後被騙將近125萬,之後向警方報案,警方也在這名牧師的協助下,當場逮捕這名嫌犯,而目前正在追查其他的共犯,避免再有人受害。

身穿黑色西裝,神情樂觀開朗,這位李姓牧師怎麼也沒想到,平時在教會熱心開導幫助人,這回自己卻遇上為詐騙集團,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。這個詐騙集團自稱是檢察官,聲稱這名牧師與詐騙集團有掛勾,要求他配合調查,不然就要將他收押,以及凍結帳戶,而且對方還有出事假公文,讓李姓牧師也不疑有他,前後給了125萬,直到與教會裡的教友討論此事後,才驚覺被騙,報警處理。警方後來與牧師一同配合下,合力將這名嫌犯制伏。

詐騙神聖的牧師,這個詐騙集團真的是上帝借膽,現在警方正在追緝其他共犯,避免還有更多無辜的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