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女念貴族學校 父母詐名流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破獲了名流圈的詐騙集團,一對沒有工作的夫妻檔,假裝是大地主,把長相甜美、神似藝人林嘉欣的女兒,送去念貴族學校,藉此認識不少有錢的家長。熟識之後,就以匯兌人民幣代辦留學等理由詐騙,五年得手6千萬元,連麵包店「胖達人」前董娘姜麗芬也被騙。

戴著帽子自拍,不然就是和朋友飲酒作樂,他就是橫行名流圈的詐騙集團「柯博文」。他和老婆明明沒工作,卻自稱是北投大地主,家裡有錢,還住在北投這棟豪宅裡面,看起來有頭有臉,再靠著漂亮女兒打進富豪圈。長髮加上大眼睛,柯博文仗著女兒長相酷似明星林嘉欣,把女兒送進貴族學校念書,趁機認識女兒同學的家長,用辦舞會、辦聚餐當藉口,拉攏感情後,用換人民幣,或是辦理國外留學,趁機詐騙。不少有錢人上當,五年騙了將近六千萬,甚至胖達人麵包店前董娘姜麗芬也是受害者,誤中陷阱,借出去幾百萬卻拿不回來,這才發現自己被騙,報警處理,只是檯面下還沒浮出的受害者恐怕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