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撞機車 騎士腿遭夾受困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台從墾丁開往高雄的夜間客運,凌晨在中山路撞上一台機車,客運上的乘客被聲響嚇醒下車查看,發現被撞的機車卡在客運車底,女騎士右小腿也卡在變形扭曲的車殼中,消防隊出動救援,小心翼翼用破壞器材搶救,過程中女騎士痛得不停哀嚎,好在最後終於脫困,緊急送醫治療。

救護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一群消防隊員,手拿各種破壞器材,站在一台客運旁,想盡辦法要搶救,受困在車底下的女騎士,這名身材細瘦的女騎士,她的右小腿,卡在扭曲的車殼,和客運底盤的中間,而她騎乘的機車,也整台被捲入車底壓得粉碎。

原來這台客運,是從墾丁返回高雄的夜間車,行經中山路追撞女騎士,聲響把車上乘客都嚇醒,還穿著海灘褲、夾腳拖、小熱褲的乘客們,紛紛下車關心,玩得再累也睡意全消,經過搶救,女騎士的右小腿脫困,搶救人員敢快幫她包紮,送上救護車到醫院,好在當時女騎士沒有跟著機車,一起被捲進車底,不過飛來橫禍,也真的讓她,還有剛從墾丁狂歡回來的乘客們,嚇得不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