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撞飛騎士 機車變火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另外,台南永康,也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計程車撞到機車,女騎士當場彈飛,沒想到機車被卡在計程車下拖行,竟然擦出火花,整輛機車就突然燒起來,讓目擊民眾,全都嚇壞了。

驚險的火燒車。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計程車撞到機車,女騎士被彈飛,機車被卡在計程車前方保險桿下拖行,擦出火花,引燃油漬,導致整輛機車起火燃燒,一團火球在馬路中間,讓目擊民眾都嚇壞了。

民眾開著車,經過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,一名員警站在路口指揮,要車子小心,右前方的計程車前,正有一團火球在燃燒,黑煙密佈,在燒的,是一輛機車,消防隊前往搶救,滅火後機車燒到剩焦黑骨架,場面驚險,,原來是計程車撞到機車,機車上女騎士當場被彈飛,機車持續卡在計程車前面保險桿下,拖行25公尺,擦出火花,引燃了洩漏的油漬,造成機車起火燒起來,看到的民眾都嚇壞了,幸運的是,女騎士緊急逃開,只受到輕微撕裂傷,沒被起火的機車給燒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