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逆子假兜風 真設局殺老父

40歲逆子假兜風 真設局殺老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泯滅人性!家住南投名間的張姓男子(40歲),昨晚開車載父親與妻子到彰化縣139線山路,假意要帶家人兜風看夜景,途中藉故尿急,將車停在山崖邊,卻打入D檔(行進模式),轎車因此墜落40公尺深的山谷,車內的老父當場傷重不治,不知情的妻子則是全身擦傷,被緊急送醫急救;警方獲報到場,張男從容不迫表示這僅是意外,但他過分冷靜,警方突破心防,他才承認,自己設局車禍,要詐領保險金。

張男平時擔任道士,專門幫人消災解厄,昨日張男突邀請老婦和妻子一起到彰基醫院,探視住院的朋友。

大約晚上11時許,回程開車行經彰化139線與三芬路的交叉口時,男子向家人說要看夜景,於是將車停在懸崖邊,車頭面對山谷,自己則下車先小解。

但張男下車後,卻將排檔打入D檔,導致黑色轎車慢慢往前滑落山谷,自己則躲在一旁,觀看全程,待轎車重摔谷底後,才打電話報案。

警消獲報到現場,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受困兩人救出,坐在副駕駛座的39歲太太全身擦傷,不斷哀嚎,幸好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但坐在後座、76歲的父親則當場傷重不治;張男看到父親當場慘死,卻面無表情的回答警方問題,立刻引起警方的懷疑。

在警方起疑,偵辦案情,突破心防,發現他疑似積欠地下錢莊300萬元,因周轉不靈,才會狠心設局,殺掉身邊最親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