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報應弒親 道士喪盡天良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為您報導過彰化這名男子張子巡,為了詐領保險金,製造假車禍殺害父親,昨天晚間他已經被法官羈押。他的職業為道士,明知道教講究善惡報應,卻犯了不孝的大忌,想用假意外詐領保險金,卻因為表現太過冷靜,被老經驗的偵查隊副隊長,憑著搭肩、抓手、摸脈,人肉測謊機的手法,測出他手心發冷、說謊,十二分鐘突破心防,案情逆轉為謀殺案。

製造假車禍殺父的嫌犯張子巡,昨天晚間已經被法官羈押,他身為道士,明知道教講究善惡報應,卻犯了不孝的大忌,想用假意外詐領保險金,卻因為表現太過冷靜,被老經驗的偵查隊副隊長,憑著搭肩、抓手、摸脈,人肉測謊機的手法,測出他手心發冷說謊,十二分鐘突破心防,案情逆轉為謀殺案。

殺父的嫌犯是他,張子巡,曾經是信徒尊敬的道士,為人消災解厄,告誡信徒善惡有報,但他卻犯了不孝大忌,謀殺至親的父親。鄰里難以相信,這麼好的爸爸,居然被兒子給殺了。當嫌犯的爸爸被抬上來搶救的時候,兒子表情冷漠,看不出悲傷,警方站他旁邊,已經感覺到這個人怪怪的,趁機搭肩,發現他緊張到肩膀僵硬,抓手發現他手心冰冷,脈搏狂跳。老經驗的警探直接一語道破,要嫌犯招了。

警方的人肉測謊機,只花十二分鐘,就突破嫌犯心防。坦承為了詐保險金,想同時殺了爸爸和新婚妻子。妻子逃過一劫,爸爸不幸過世,嫌犯依殺人罪殺人未遂,和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,被法官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