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谷案逆轉 男設局弒父殺妻

謝忠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又出現為了詐領保險金,狠心殺死父親的案件。昨天晚上,彰化八卦山有轎車墜落山谷,駕駛打電話報警,說車上有他的父親和太太,警消趕到現場搶救,76歲的爸爸傷重不治,39歲的太太也重傷。原本以為只是意外事故,沒想到案情大逆轉,警方發現男子欠地下錢莊3、4百萬,為了詐領父親和太太的保險金,刻意製造車子滑下山谷的意外。警方懷疑,嫌犯為了執行這個殺人計劃,事先對2人下了安眠藥,目前法院已經裁准羈押。

警消在150公尺深,將近50層樓的山谷,找到全身是傷的張太太。冷靜的白衣男子是她先生,一點也不著急,眼看爸爸被救出來的時候傷重死亡,依舊沒有絲毫反應,就像路人看熱鬧,不帶情緒。說和太太去年底結婚,最近準備宴客,當時載爸爸和太太到彰化送喜帖,回程看見八卦山夜景迷人,才提議停車,沒想到才下車,車子就滑到山谷,但車上根本沒有任何喜帖,張姓男子的反應又異於常人,警方開始起疑。

發現男子在婚前,就幫太太投保三百多萬意外險,四個月後再幫爸爸買一百多萬意外險,兩張保單受益人都是他自己,推算下來,殺父動機早在去年就出現。為錢蒙蔽了心智,喪盡天良,連親生父親都殺,目前法官已經裁准羈押,一切等受傷的太太傷勢穩定,再釐清她是否知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