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站外擲汽油彈 怪客遭逮

蘇雋凱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凌晨一點,朝新店捷運站外丟擲汽油彈的怪客抓到了,在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,火速在24小時內,將有毒品前科的黎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新店捷運的汽油彈怪客抓到了,昨天凌晨一點,新店捷運站外突然被丟擲汽油彈,寧靜的街道突然冒出光火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立即撲滅火勢,現場還遺留用來裝汽油彈的公賣局啤酒瓶,警方因此循線調閱監視器,找到因毒品前科而被列管的黎姓男子,發現他在當天晚上先到加油站用寶特瓶買了15元的汽油,再分裝到玻璃酒瓶裡,用鞋帶當成引信,一路搖搖晃晃的走到捷運站外丟汽油彈,嚇得附近鄰居以為又有人攻擊捷運了。

被逮捕的汽油彈怪客聲稱,自己是因為工作不順,才會自製汽油彈,想要輕生,因為點燃引信時燒到手,才會丟了汽油彈就逃跑,但警方依現場的證據和監視器畫面,認為黎男避重就輕,仍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