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門夾衣拖人行 酒駕連撞2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好心被雷親。桃園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,和朋友唱完歌,看朋友喝醉,好心勸他別酒駕,但朋友不理,和他發生拉扯後,不顧陳姓男子衣服被夾在車上,就直接開車,'讓這男子被拖行好幾公尺,還連續撞上兩台車,場面相當驚險。

小轎車從巷子,迎面開過來,上頭居然還掛了一個人,沒看錯,那人的衣服被夾在車門,只好跟著車子跑,要駕駛快停車,但駕駛不理,還連人帶車,撞上路上車輛,誇張場景就發生在桃園,被掛在車門上的這名25歲陳姓男子,和朋友唱完KTV,好心勸他別酒駕,沒想到對方理都不理,差點釀下大禍。

訪問交通隊中隊長葉皇杉時他說,喝醉的邱姓男子,硬是連人把車開走,車開不到100公尺,撞上兩輛小客車才煞住,紅色小轎車停等紅燈,無辜被撞,左側車頭車燈損毀,車窗碎裂,被夾車門的陳姓男子,只受輕傷,好心被雷親,但看在朋友喝茫的份上,不打算提告,但肇事的邱姓男子,酒測值0.91,難逃公共危險罪,還得賠償兩台無辜被撞的車主修車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