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機再爆第5團 軍方:有申請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觀光團事件後續,調查發現,當初參觀的人員當中,有一名外傭竟然不知去向,疑似畏懼潛逃。案件還在追,平面媒體再爆,說早在去年底,601旅就曾經招待地方人士參觀阿帕契直升機,營內軍官還與幾名女性一起在阿帕契前拍照留念。不過,軍方調查發現,這所謂的第五團,是經過正常程序申請核准,到底有沒有違法,桃園地檢署正在深入調查。

李蒨蓉在阿帕契前拍照,進飛機座艙拍照,現在,601旅幾乎每日一爆,現在還傳出,去年12月19日,還有第五團阿帕契參觀團。照片上,軍官跟參觀者開心的合影留念。照片只有一張,陸軍司令部強調,當天是營區門口的公共藝術造景落成,才會邀請龍潭鄉長等相關人士進去營區參觀,不過,國防部還在交叉對照,確認這個說法,預計最快下午還會另外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一團一團接一團,阿帕契參觀不完,要追出來的是說不出口的裙帶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