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爆第4團 2犬機棚互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阿帕契觀光團,又有更驚人的發展。桃園地檢署連日比對,發現除了過年兩團和李蒨蓉參訪團,現在又爆出有第四團,和李蒨蓉一行人前後入營參觀。而且當時兩團各帶一隻狗,還互看不順眼,在機棚相互吠叫。另外,關鍵的日籍人士「平山直人」,被爆出他其實是冒用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身分,才進入營區,目前朝偽造文書方向偵辦。

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,剛返抵國門,不是回家休息,而是立刻前往地檢署報到。戴著墨鏡、口罩,不發一語,態度低調,而應訊後也無保請回,因為他當天其實根本沒進營區,名字會在名單中,檢方判定是遭到平山直人冒名頂替,接下來不排除朝偽造文書方向偵辦。

另外,阿帕契參訪團也連環爆。過年期間,601旅總共安排兩團進入參訪,現在李蒨蓉貴婦團更咬出有另一團4、5人和他們撞團,先後進營區,雙方帶的狗還互看不順眼,互相吠叫。經過申請,國防部幫忙澄清,不是非法把機棚當後花園,但真相如何,也只能交給檢方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