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蛇"觀光團" 關中被點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案,現在又有爆料指出,位在台中新社的602旅,早在5年前,當時的十軍團指揮官趙希平,也帶著20名上櫃上市董事長,參觀眼鏡蛇直升機,當中還包括當時的考試院長的關中。另外,今年三月,602旅一名呂姓中校,也帶親友入營參觀拍照,當下立刻要求刪除照片,國防部稍早回應,這次入營程序是經過核準的。

航特部隊602旅,開放參觀主力機種眼鏡蛇直升機,展現國防軍力。除了開放時間,軍營平常管制森嚴,但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爆料,早在五年前,中將指揮官趙希平,私自帶人,直闖軍營參觀。

左邊數來第二位,就是趙希平,一旁是他的夫人,除此之外,還有當時的考試院長關中,和20名上市上櫃董座;而現在又傳出,上個月底,一名呂姓中校,帶著親友團一行25人,浩浩蕩蕩入營拍戰機。上級長官證實確有此事,但強調沒進到停機棚,照片也當下刪除,而且國防部表示,這次入營程序,經過申請核准,並非爆料所說的特權參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