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驚傳殺母案! 53歲老婦慘遭斷喉

高雄驚傳殺母案!  53歲老婦慘遭斷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驚傳一起人倫悲劇!一名31歲潘姓女子昨(13日)下午,持水果刀刺向53歲母親喉嚨,造成母親當場斷喉慘死,潘女深夜在親友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。

據了解,目前無業的潘女,有吸毒前科。疑似因為被母親趕出家門,懷恨在心,才下手殺害母親。潘女稱自己患有躁鬱症,母親胡姓婦人,則是領有殘障手冊的精神疾病患者。兩人同住時就常吵架,後來潘女搬去與妹妹及和妹婿住,但母親卻經常到妹妹家騷擾她們,時間久了也埋殺機。

昨(13日)下午,潘女前往賣場購買水果刀,回家後再次與母親爭吵。她說,母親大罵她,「都是妳拖累拖累我和妹妹!」她一氣之下,拿出水果刀,朝母親右頸猛刺2刀,母便倒地不起。在砍殺母親過程中,潘女不慎劃傷自己的手掌,自行清洗包紮傷口,坐在倒臥地點旁的椅子上休息,直至晚上回到妹妹的住處,向妹妹坦承殺母後,才由妹妹陪同到警局自首,警方當場逮捕她,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