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過馬路要看! 慘遭BMW撞爆扭曲變形

阿姨過馬路要看! 慘遭BMW撞爆扭曲變形 | 華視新聞
(畫面翻攝/魏文壕臉書)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下午2時許,一名魏姓網友開車行經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2段、金陵路4段交叉路口時,直擊1名疑似為清潔隊員的婦人闖紅燈穿越馬路,因未注意左側來車,當場遭撞飛,在空中翻了360度後,全身扭曲重摔地面,倒地不起。

魏姓網友寫道「阿姨過馬路都沒再看車的!!阿姨跟(根)本只有注意我這項(向)的來車,前方白色車過了之後, 阿姨很著急的衝出馬路,BMW完全反應不及直接撞上。」

發生意外前,阿姨手捧了一堆東西,似乎準備朝對向的清潔車走過去,當阿姨被撞後,發生巨大聲響,BMW的右側擋風玻璃立刻被撞碎,對向的清潔車同事,趕緊跳下車察看,撞到人的BMW車主也下車報警,但阿姨卻已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!

網友看完影片直呼,「走路不左右看來車,真的會害死自己!」、「希望阿姨沒事!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這該不會是,假車禍真詐財,弄巧成拙變真車禍?!」

目前事實真相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,阿姨也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搶救。

(影片連結:臉書網友魏文壕)

從1:30秒看..阿姨過馬路都沒再看車的 !!阿姨跟本只有注意我這項的來車,前方白色車過了之後,阿姨很著急的衝出馬路,bmw完全反應不及直接撞上。提醒:1.請各位呼籲家中長輩過馬路一定要注意四面八方來車2.請加裝行車紀錄器才有保障喔 (bmw沒裝)p.s希望阿姨沒事

Posted by 魏文壕 on Thursday, 16 April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