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飆上路! 國道超車自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上國道,真的不要隨便切換車道。在15號下午,有一輛休旅車行經國道北上311公里處時,想變換車道超車,但是超車距離又不夠,加上車速過快,整輛車突然失控,開始左搖右晃,最後撞上分隔島,輪胎當場飛了出去。網友就痛批,把休旅車當跑車開,實在不要命。而警方經過調查發現,駕駛根本無照駕駛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台黑色小客車行駛在前面,但突然間,有台休旅車突然變換車道,從縫隙中衝了出來,但下一秒,車子開始左搖右晃,蛇行在國道上,就怕撞上大貨車,休旅車碰的一聲,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。一陣煙霧瀰漫塵土飛揚,一顆輪胎還脫落下來,留在國道上。開車畫面被PO上網,網友紛紛撻伐,直說把休旅車開超跑開。「商用車還敢這樣開,真的是不要命了」、「不會開車就不要出門害人」。這位網友說對了,休旅車駕駛經過調查,的確沒駕照,目前警方還要繼續調查有沒有未保持安全距離,或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最高可開罰6000元罰鍰。無照開車還想超車,恐怖蛇行令人避之唯恐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