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藍毀了 負責人道歉痛哭

彭佳芸 楊茜雯 盧松佑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藍爆出玫瑰冰茶有世紀劇毒DDT,沒想到自主送驗的6款茶飲原料中,又被驗出含有超標農藥芬普尼,全台96家店通通被勒令停業;英國藍負責人陳玉惠今天出面,落淚鞠躬道歉,但對於怎麼賠償消費者和加盟商,還沒有定調,她隨後也被檢方約談,而加盟商損失慘重,甚至哽咽,表示做好最壞打算,可能關店。

英國藍負責人陳玉惠,落淚道歉,鞠躬5次,面對6款茶飲原料,又被驗出有農藥芬普尼,該怎麼賠償善後?也就是說,消費者現在求償無門,陳玉惠也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說明,就連加盟商也欲哭無淚,96家店通通暫停營業,當初加盟金170萬到210萬,加上店租、人員、營業損失,不知道該怎麼辦!

加盟商現在集體委請律師,準備提告,英國藍招牌幾乎等於砸鍋!英國藍1999年從台南發跡,以喝了會流淚的錫蘭冰茶,讓消費者一傳十、十傳百,接著開放加盟,在全台拓店96間,沒想到除了花茶,連錫蘭紅茶等產品,都被驗出農藥超標,可以說成也紅茶、敗也紅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