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父停車糾紛 推腦麻兒重摔亡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驚傳人倫悲劇,一個45歲的爸爸喝醉酒後,因為不滿鄰居停車問題,竟然把自己9歲的腦麻兒子往騎樓斜坡推出去,導致小孩重摔死亡。醉醺醺的爸爸不但第一時間沒有去救兒子,還繼續跟鄰居吼叫,直到救護車和警方趕到,才將小孩子急救送醫,可憐的是孩子已經救不回來了。最新曝光的大樓監視器畫面,錄下了整個過程。

大樓監視器畫面看到,45歲的林姓男子酒氣沖天,跟鄰居為了停機車問題對吵。情緒失控男子突然進去,把自己9歲的腦麻兒推出來,從騎樓斜坡用力往下推,兒子重摔,頭撞機車,接著又被輔助車壓住。目擊者嚇壞了,誇張的是男子第一時間沒去救兒子,還阻止一旁鄰居去幫忙,繼續發酒瘋。連兒子在CPR急救,他還跟人打架,跟趕來的警方起衝突,最後被壓制。看不下去的鄰居紛紛錄下過程,痛罵男子,但這時小孩卻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不治。

意外發生在22號晚上,住在高雄小港區的林姓男子,為了不讓人停車在門口,長期跟鄰居處不好。這次跟男子起口角的鄰居手被抓傷,表示男子酒後常罵人,但怎麼也沒想到,這一回竟拿小孩出氣,還狠心不讓鄰居救人。初步調查,孩子頸部也有勒痕和鈍器傷口,有沒有虐兒,警方正在查,並將男子依殺人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