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父毆妻害死子 鄰居看不慣!

潘潔瑩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狠心推腦麻兒撞機車的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鄰居說,這名爸爸很愛喝酒,酒醉後常會與人起口角,脾氣暴躁,是鄰里間的頭痛人物。平常就會家暴越南籍妻子,對妻子拳打腳踢,因此嫌犯被移送時,有一名鄰居還去踹了他一腳,說實在看不慣這種爸爸。

兩名員警將林姓男子移送,突然衝過來一名鄰居,狠狠踹了嫌犯一腳,嫌犯愣住,兩名員警趕緊喝止。鄰居說早就看不慣狠心推腦麻兒去撞機車的林姓男子;義憤填膺的鄰居不只他,還有鄰居曾經目擊林姓男子家暴越南籍妻子,說他常酒後鬧事,鄰里間對他都很頭痛。

林姓男子的越南籍妻子從事直銷,臉書上大方PO出腦麻孩子坐推車的照片,看起來很疼愛小孩,平常她照顧兩個兒子,丈夫負責早上帶腦麻的大兒子去上特殊學校。丈夫疑似照顧腦麻兒壓力大,情緒一直不穩,常藉酒澆愁,但一時衝動,親手把孩子推去撞機車致死,毀了自己家庭。妻子守在殯儀館,一臉傷心,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害死孩子的丈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