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質!加薪未果 褓母掐傷小孩出氣

惡質!加薪未果 褓母掐傷小孩出氣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有這麼惡劣、沒愛心的褓母,因為要求加薪不成,居然加害3歲小寶寶。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一對夫婦,在替未滿3歲的兒子剃頭髮時,意外發現孩子頭皮上有大大小小,一共30多個傷疤,有些傷疤已結痂變黑,有的還留有紅色血印。兩人想到鄰居曾告知,「你家的保母好像對孩子蠻兇」,於是疑心是保母所為,請警方調查後發現,保母是因為雇主不肯為她加薪,才找小孩兒出氣。

《浙江新聞網》報導,51歲的褓母於去年10月受聘。起初,她與東家相處融洽。但上月20日領取工資時,褓母突然指稱年後應該要加薪。小孩的爸爸覺得她這要求有點突然,因為她去年10月才受聘,沒想到她這麼快便要求加薪,但褓母態度十分強硬,雙方最後並沒有結果,因為雇主其實覺得,褓母的工作表現不算盡責,只是因為不想經常更換保母,所以才勉強留用,但褓母最終還是離職了。

不料就在褓母離職後翌日,媽媽在孩子頭上發現好多傷疤。這才想起,過去褓母總是反對他們替孩子剃頭。有時候經過孩子房間,他還會聽見孩子發出「嗯哼」的聲音,好像不太舒服,但當時並不十分在意。

褓母被傳喚到派出所後,承認曾用指甲掐小孩子,她並且一時說漏嘴,「只有兩回…有用鑰匙弄過…」。最後,褓母終於坦承因為覺得孩子家長對她不好,不肯加薪,每月還少付50元人民幣(約250元台幣)加班費,所以拿小孩兒出氣。最後褓母因故意傷害罪被拘留。

(圖片翻攝《浙江新聞網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