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兼收款? 陸籍男當車手!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中國籍何姓男子,從小三通來金門觀光,因為出入太頻繁引起注意,才發現何姓男子,原來是詐騙集團車手,原來以前的詐騙集團,都是利用帳戶轉帳,但現在新手法,是叫不知情的快遞上門,拿到錢後用包裹寄到金門,何姓男子觀光兼拿贓款,帶回中國,如今被抓,也成了第一個中國籍男子當車手被逮。

穿著綠色衣服的中國籍何姓男子,前一秒還開開心新,拆包裹數錢,下一刻,警方衝進來,何姓男子手足無措,一包包裝著白花花鈔票的包裹,根本藏不起來,低著頭被移送,24歲的何姓男子,可是台灣警方,第一個抓到的中國籍車手,他利用小三通,海關很少查身上現金的漏洞,常常利用觀光名義去金門,原來現在詐騙,不利用帳戶轉帳,而是找不知情的快遞去收錢,把現金裝在包裹寄到金門。

何姓男子假觀光,實際上,卻是去拿詐騙贓款,何姓男子說,身上一次最多帶著好幾百萬現金,坐船回中國,只是一般出境,身上最多只能帶六萬台幣,這個詐騙集團,卻能帶鉅款出入,恐怕海關有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