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蝙蝠車挨罰 男大生嗆警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亂改車,當心賠了夫人又折兵!嘉義一位大四學生,花了七萬塊改裝機車,外觀很像電影蝙蝠俠騎的機車,輪胎加寬2.5倍,坐墊還能升降,外殼在太陽底下,還會有七彩顏色變化,結果一騎在路上,就立刻被員警攔下來,大學生不服,還一度嗆聲要帶人包圍派出所,現在大學生被連開5張罰單,罰款要兩三萬塊,機車也得改回原本樣子,才能再騎。

是想要學電影蝙蝠俠,騎這輛帥氣機車嗎,不然車子怎麼會改成這樣,被扣在警局的改裝車,可厲害了,坐墊可以上下升降,裡面零件充滿機關,看看這後輪比一般輪胎,寬2.5倍像汽車的一樣,牌照也彎成弧形,排氣管車燈都很炫,大太陽底下外殼還會變色。

花六七萬改車的人,是這嘉義的大四學生,沒料到車一騎出門,就被攔住帶回警局,同行的朋友還一度不服氣,跟警察嗆聲要落人包圍,但事實是,改裝車有好多地方違規,要連開5張罰單,罰金兩三萬跑不掉,前後總共大失血10萬塊的大學生,很落寞,沒想到想要引人注目,卻反而觸法除了荷包大傷,這下車還得乖乖改回原狀,才能再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