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銀行搶案 嫌黃仁郁投案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台中銀行虎尾分行,這個月十七號被搶走644萬,涉案的男子黃仁郁今天凌晨投案,嫌犯非常狡猾,利用行員認識他,進入行搶,搶了之後,不斷更換交通工具,在六個縣市到處流竄,之前詐騙集團的同夥,協助他逃亡,投案時身上都沒錢,警方懷疑644萬藏在共犯手裡。

就是他搶了台中銀行虎尾分行644萬,逃亡11天後,主動投案,嫌犯黃仁郁是銀行的熟客,趁下班拉下鐵門,要警衛讓他從側門進入匯款,一進去,持槍指著櫃台內的行員,大喊搶劫,搶走644萬,一衝出門,先騎機車接著到麥寮換汽車,提著錢大喇喇的找上接應的人,警方在第一時間,已經鎖定他,但他居然可以在六個縣市趴趴走。

原來他有背景,去年警方破獲詐騙集團,居然是他的手下,一大掛陸續被交保,嫌犯用搶來的錢打點躲藏,嫌犯準備二份護照,打算潛逃,最後逃不了,投案企圖減輕刑責,644萬辯稱都還債花光了,警方不相信,懷疑錢就在共犯手上,除了四名查到的共犯之外,還要追查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