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銀樓偷黃金 2嫌犯落網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昨天晚上九點多,苗栗中正路上一間銀樓,遭到小偷闖入,偷走市值7百萬總計100多兩的金飾,警方初步調查,小偷是從銀樓後方4樓的氣窗鑽進屋子裡,再搭電梯到1樓,並且在銀樓內待了10個小時,等到早上7點才離開,行徑非常囂張,目前現在警方已經循線逮捕到兩名嫌犯,正在進一步偵訊當中。

警方在銀樓外拉起封鎖線,裝金飾的盒子散落一地,現場相當凌亂,這家銀樓昨晚遭到小偷入侵,損失高達700多萬,週二晚間9點多,這名戴帽子的小偷,趁銀樓的鐵轉門還沒有完全關上的時候,爬進到店裡面,將裡頭的金飾、珠寶幾乎搜刮一空。

直到早上7點多老闆娘起床,小偷才從後面的氣窗,爬出銀樓,老闆娘,銀樓店的老闆娘,不敢相信自己經營一輩子的生意,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,苗栗警方再循線追查後,下午在新竹將兩名小偷逮捕,他們萬萬沒有想到,終究還是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