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請假未准 郵差猝死崗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帶您來看苗栗這名郵差,盡忠職守,沒想到疑似操勞,送信途中心肌梗塞,猝死機車上!家屬說他在郵局服務已經33年,原本準備退休,這陣子因為感冒不舒服,向郵局請假,但因為人力無法調度,只好照常上班,沒想到最後死在工作崗位上。

劉姓郵差被扛上擔架,這時候,他臉色發黑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圍觀民眾也加入幫忙,但送醫後依然宣告不治,劉姓郵差感冒請假,卻因為人力調度,硬著頭皮上班,沒想到送信途中,突然趴在機車上,意外猝死,郵局說還挺的住就來上班,57歲劉姓郵差,在郵局服務33年,曾經獲得郵政楷模,原本打算申請退休,六天前剛升格當阿公,因為擔心感冒傳染,一直不敢抱小孫子,沒想到,最後卻在醫生宣布死亡前,了了心願,郵局說,劉姓郵差平常送信數量不多,應該沒有過勞,但如今在工作崗位上,意外猝死,郵局也將為他爭取,最高撫恤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