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鄰居家門 男遭鋁棒狂K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停個車竟然被打破頭,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,前天將汽車停在住家附近,但停放位置正好是別人住家的圍牆邊,雖然牆上貼有告示,但賴先生不以為意,還是把車停這,但沒想到他的車輪被刺破,屋主發還氣到拿鋁棒打人,現在被打的賴先生打算提告。

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,前天將汽車停在住家附近,但停放位置正好是別人住家的圍牆邊,雖然牆上貼有告示,但賴先生不以為意,就停放車輛,但沒想到他的車輪卻被刺破,還被屋主罵的狗血淋頭,下一秒就拿出鋁棒,打人打得頭破血流,現在被打的賴先生已經打算提告。

屋主手拿鋁棒,對著停在他家門口前的賴姓車主狂飆髒話,下一秒甚至動手,屋主拿著鋁棒狂K猛打,雙方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。事發後賴先生打得頭破血流,頭部前後各有8公分和2公分撕裂傷,看起來相當可怕。一問之下根本不是深仇大恨,只是賴先生把車停在屋主家門口。住家附近車位難找,才會把車停在公寓外的停車位,而且那裏是轉角處。

負著傷出面指控屋主違規占有公用道路轉彎處做為自家停車格,第一次停車被人刮破輪胎,第二次停車被打得頭破血流,目前已經提告,更要求交通局應該將轉彎處劃上紅線,別讓人劃地為王,以免衝突流血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