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護網攔不住 女K歌喝茫墜8樓

詹維耕 吳權原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防護網防不了?新北市淡水一間KTV發生一起樓意外,一名26歲的賴姓女子和家人唱歌、喝酒,後來跨坐在樓梯間的欄杆上,突然重心不穩,從八樓摔到一樓,過程當中衝破三層防護網,都沒有有成功接住賴姓女子。摔到一樓後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淡水好樂迪半夜拉起封鎖線,雖然還有客人進出,但是樓梯間暫時不能進入,隱約可以看到破掉的防護網。26歲的賴姓女子從八樓摔到一樓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雖然保住一命,但是還必須留院觀察。從民眾提供的照片來看,當時賴姓女子就是跨坐在八樓的這個欄杆。從上往下看,樓梯間的天井不算大,中間也有架設防護網,而且一樓、四樓、七樓,一共三層防護,雖然發揮了緩衝的作用,但是賴姓女子還是重傷送醫。

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除感情糾紛,應該是喝醉酒,不小心墜落。但是從現場照片來看,每一張防護網的邊緣都有脫落現象,應該是意外發生的主要原因。目前消防法規和建築法規都沒有規定大樓必須架設防護網,民眾應該注意自身安全,避免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