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車塔受損 多車"疊羅漢"!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四月二十號在台東外海發生的地震,當時震度達到芮氏規模6.3,也讓台北市松江路一座立體停車塔受到影響,當時內部有十一輛車受損,24輛汽車堆疊受困其中,甚至停車塔外牆也被撞破,因為現場作業難度高,直到今天才有辦法處理,只是作業工程一路從早上到下午,只吊起來三台車,進度緩慢,車主也好無奈。

四月二十號在台東外海發生的地震,當時震度達到芮氏規模6.3,台北市松江路一座立體停車塔受到影響,當時內部有十一輛車受損,24輛汽車堆疊受困其中,甚至停車塔外牆也被撞破,因為現場作業難度高,從早上到下午,只吊起來三台車,作業進度緩慢。

台東外海的地震,震壞台北市的停車塔,外牆破了個大洞,看不到的內部,有24輛汽車層層堆疊,因為停車塔的地點,附近都是大樓,吊掛修復的難度超級高,忙了一個上午,才吊出三台車,車主看到自己的車成了這副模樣,心都碎了,停車塔整座報銷,內部結構無法正常運作,一整天全力趕工也才吊了三台車。

業者除了自己的停車塔要修復,還有困在裡面的24台車要處理賠償問題,花錢事小,公共安全可不能馬虎,地震發生當時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現在業者只能選在假日,不影響交通的時段作業,以目前的進度,可能還得要好一段時間,難怪心痛的車主說,再也不敢把車停在立體停車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