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尼泊爾「震」撼! 27台旅客仍失聯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尼泊爾「震」撼! 27台旅客仍失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尼泊爾「震」撼 台灣團歷劫歸】

除了昨天回台的攝影團,另外24名台大校友組成的徒步俱樂部也已回報旅客均安,今天下午預計還有旅客搭機回台,另外失聯的台籍遊客還有27人,不過有人質疑,外交部沒有在第一時間掌握在尼泊爾旅遊的台籍人數,反應慢半拍!

【瘋搶魔力紅門票 5天詐騙15起】

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將在九月來台開唱,票一開賣瞬間被搶光,許多歌迷買不到票,決定上網找管道,但是花了大錢卻買不到票,反而成了冤大頭,一張一千八的票,飆漲到五千元,透過網拍用通訊軟體聯絡賣家,花了一萬元買兩張票,最後卻是錢花了,帳號被封鎖完全找不到人,短短五天就已經有15件詐騙案,可見魔力紅的票有多熱門。

【衛福部核可卻出包 亞東喊冤】

英國藍茶飲含毒,衛生單位持續追查農藥超標茶,結果發現英國藍的上游「大統茶莊」,向一間「亞東製茶廠」購買的越南HT紅茶,芬普尼含量超標7.5倍。桃園市衛生局,緊急封存亞東製茶4200公斤的問題茶葉,還要追查其他流向,但業者喊冤,出示「輸入許可證」,表示當初是衛福部檢驗核可才入關,不曉得為什麼又驗出超標!

(圖片來源/翻攝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