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前互罵嗆聲! 男辱警被逮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101大樓前嗆聲行動,一波才平、一波又起。一名自稱是中國民主進步黨副主席的楊姓男子,跟台灣獨立革命軍成員,在廣場上互相辱罵嗆聲,員警到場勸說,男子不服,甚至還辱罵現場指揮官,氣氛一度火爆,而警方依法行政,終於把鬧場男子帶回警局。

雙方,101廣場前,雙方團體理念不合,大聲嗆聲,警方隨即上前制止,但是楊姓男子,情緒依然相當激動,不行嗎,跟警方你一言我一語,就是不服從,甚至還驅逐警方,要他們離開,警方好聲好氣,說要預防發生衝突,但男子突然辱罵警方,我也預防你是強姦犯。

惹毛了警方,氣氛變得更火爆,這下員警使出公權力,立刻帶走男子,帶走、帶走,他自稱是中國民主進步黨的副主席,警方依法展現魄力,只是7號,才有愛國同心會成員,鬧場辱罵員警被逮,一波才平一波又起,看來警方也得針對,這個台灣重要地標,特別加強巡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