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被染"黃" 宛如人肉市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千名傳播妹陪唱染黃KTV。有媒體直擊錢櫃KTV六間據點,有傳播妹集團公然帶女子進包廂,就像是選妃一樣,讓客人找女子陪唱陪喝,最離譜的是桃園錢櫃,每晚都有傳播妹在店外,打扮艷麗,等著上工,公然在人行道上讓男客挑選,就像是人肉市場。

酒店經紀公然叫小姐,這不是酒店,而是KTV錢櫃門口。十幾位傳播妹打扮清涼艷麗,公然在人行道上給男客人挑選。進去室內,還可以看到傳播妹零零散散在包廂門口徘徊,有的直接坐在大廳,等待生意上門。年輕女性聽到這種事,短時間根本不敢再去唱歌,就怕被誤會。不僅台北市,包括新北市、新竹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,都有傳播妹流竄KTV,桃園以南更提供選妃制度,年輕女生排排站,供客人隨意挑選。

錢櫃對此澄清,如果包廂內有異常,一定會主動通報警方,對在店外的業者只能宣導。KTV被爆染黃,民眾擔心,恐怕也只能避而遠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