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曾開3酒店 富家子淪竊賊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富家子淪落為偷車賊,令人感慨!高雄一名男子,曾是風光的富家子弟,20年前,才15歲,就繼承父親的事業,擁有3家酒店,身價數千萬,沒想到經營不善,後來揹了幾百萬負債,從此衰運上身,前妻離開他,他淪為小偷,去年剛出獄,為了養3個幼子,前幾天又動手行竊,再度被警察抓到。

就像連續劇中的情節,出手闊綽左擁右抱,曾在酒店裡呼風喚雨,如今卻淪落為偷車賊,狼狽蹲在車邊,很難想像,這個34歲的蔡姓男子,20年前,是一個擁有幾千萬身價的富家子弟,當時才15歲國中畢業,就繼承父親酒店事業,在高雄前鎮區開3家酒店,3年後經營不善,轉型開遊藝場,依舊走下坡,負債好幾百萬,接著走衰運,老婆5年前離開他,留下3個小孩,男子說為了養孩子就偷車,去年他才剛出獄,上禮拜又騎著贓車到處找目標,後來在巷子裡偷了台紅色轎車,警方調監視器抓人,發現又是他,這回落網才知道,原來這偷車嫌犯,還曾是風光一時的酒店大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