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後熊抱女騎士 色狼落網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女高中生,坐在路邊的機車上講電話,卻被一名色狼從後面撲上來熊抱,還摀住她的嘴,對她上下其手。警方立刻逮捕嫌犯,他說自己犯案當天被公司炒魷魚,只因為心情不好,就性騷擾無辜女生,被逮時還情緒不穩,胡言亂語。

昨天我們曾報導,台中一名女高中生在路邊的機車上講電話,卻被一名男子從後面撲上來熊抱,一手還摀住她的嘴,一手對她上下其手,女學生驚嚇逃跑。這名色狼今天已經落網,原來,犯案當天他被公司炒魷魚,心情不好,竟然對無辜女學生亂摸出氣‧,色狼被抓到警局的時候,情緒還很不穩定,自暴自棄的胡言亂語。

嫌犯被公司炒魷魚,心情鬱悶,騎車上街,一看到路邊有個女學生坐在機車上講電話,居然直接跨坐她的機車,一手摀住女學生的嘴,另一隻手胡亂的在她身上摸,女學生努力掙扎逃到一旁,色狼看到路邊有人,趕快騎車落跑。他的家人看到這段新聞,馬上認出他的身影,但男子徹夜不歸,一回家,警察已經等著抓人。嫌犯三十幾歲,沒有前科,未婚,和家人同住,平常除了上班之外都宅在家裡,一聽到被公司炒魷魚,光天化日下竟然對無辜的高中女學生出氣,把女學生嚇到落荒而逃,嫌犯不但丟了工作,還因為情緒管理不當,被依性騷擾罪函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