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壞瑪莎拉蒂150萬不夠賠 女運將嚇傻痛哭!

撞壞瑪莎拉蒂150萬不夠賠 女運將嚇傻痛哭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中國遼寧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計程車撞上價值不菲的瑪莎拉蒂進口車(Maserati GranTurismo),該車款市價約台幣540萬元,名車駕駛手插腰瞪著肇事的計程車女駕駛說:「妳30萬人民幣(約150萬元台幣)的第三責任險不夠我修車!」女計程車司機一聽,當場掩面落淚。

前日下午4時許,瀋陽鐵西區攬軍路發生交通事故,一輛計程車轉彎時撞到一輛瑪莎拉蒂,巨大的撞擊聲,引來路人圍觀。

計程車的前保險槓脫落,大燈碎裂,而瑪莎拉蒂左前方受損嚴重,保險槓和大燈均破損,被撞掉的保險槓還壓在左車輪下。

據悉,當時計程車是由西向東行駛,到路口左轉彎,瑪莎拉蒂由東向西直行,在橋下兩車相撞;撞車時,計程車上還載有1名乘客。

瑪莎拉蒂的駕駛者是名30多歲男子,他拒絕透露車輛價格、買了多久,只問女司機保險買了多少錢,她說30萬(人民幣),名車駕駛說了句「那不夠修。」對於事故責任,瑪莎拉蒂司機說:「她轉彎我直行,她認全責了。」女駕駛只在一旁默默流淚。

兩輛車隨後離開現場,路人感嘆:「這撞一下又得撞進去幾十萬。」而網友表示:「老兄!你開那麼貴的東西上街,我們老百姓緊張啊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