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路口! 撞死騎士駕駛送辦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路如虎口。台北市愛國東路和林森南路的路口,因為沒有紅綠燈,也沒有警告標示,經常發生車禍,這個月九號上午,一台銀色轎車在路口左轉,結果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銀色轎車車頭,機車騎士送醫後不治,肇事駕駛認為自己有減速,也沒看到機車,但是警方依照法規,還是依過失致死罪,將肇事駕駛移送法辦。

事故發生的路口,剛好有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發生,銀色轎車從愛國東路準備左轉,而對向車道的黑色機車,還來不及閃,就一頭撞上,把畫面放慢速度再看一遍,銀色轎車疑似轉彎沒有注意到對向來車,機車和轎車車頭對撞,機車騎士傷重不治,事後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,而且警方依法再加開一張罰單,回到事發地點,黑色機車還在路邊,車體斷裂,而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,也沒有警告標示,簡直就是肇事率超高的危險路段。

機車騎士的家屬認為,雖然路段危險,但是汽車駕駛如果多注意,也不會發生意外,肇事的汽車駕駛是個六十幾歲的牧師,而騎機車的,是三十三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一場車禍,牧師背上過失致死的罪名,而另一個家庭再也無法團圓,陳爸爸希望大家提供更多線索和影像,除了能夠釐清案情,也提醒大家經過這個路口,千萬要減速慢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