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處有色狼! 輔英女生驚驚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我們的獨家消息,有色狼出沒,提醒高雄女性朋友注意。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,最近連續在大寮區的輔英大學學生租屋處附近對女學生下手,有多名女學生遭到男子從後面熊抱,還企圖性侵,女學生人心惶惶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鎖定嫌犯,正在追人,華視掌握色狼犯案前的監視畫面,請大家看清楚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穿紅色POLO衫、深色短褲的平頭男子,凌晨時在學生租屋處外頭徘徊,他鎖定女學生,準備要下手,受害的是高雄大寮區的這一所大學的女學生,同學們人心惶惶,說有好幾個人都遇到色狼了,甚至有女學生被拖進巷子裡,差點被性侵。色狼犯案的地點就在高雄鳳林三路的小巷子內,這邊較暗又偏僻,色狼就大膽作案,至少有3人受害。警方表示,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嫌犯是年約25歲的男子、微胖、左腳有刺青,提醒女性朋友看清楚色狼長相,一個人走路時要格外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