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搞笑唱歌 網路瘋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在網路上,突然竄出很多歌王歌后,像有一位就讀南強工商的女學生陳君薇,模仿女高音、唱摩笛,不僅表情扮醜、唱的還維妙維肖,影片才上傳不到4天,就突破220萬點閱率,或是像有位李先生,短短兩分鐘可以連唱17首古今中外的歌曲,原來他們都是靠著一款對嘴APP,現在很多藝人,也都在瘋。

不同配樂不同表情,唱起莫札特的魔笛,陳君薇還可以,大翻白眼扮醜鬼臉,這段影片上傳不到4天,就突破220萬人次,不只她,南強工商的好友輪番上陣,唱起歌十足搞笑,最近網路上,出現一堆歌王歌后,像是23歲的李先生,可以2分鐘連唱17首歌,上百種怪表情通通來,被網友封為神對嘴影片!臉對鏡頭大做表情蔡依林的呸就像我親口唱的,這款對嘴APP由德國開發,類別從搞笑歌曲到電影通通有!不管是陳意涵可愛扮嬰兒,還是羅志祥和媽媽,母親節前大搞怪,連國際巨星休傑克曼,也上陣,一放上網,點閱率通通破表,因為形象實在差很大,由於裡面搞笑台詞、歌曲充斥,想小試身手恐怕都能讓你形象大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