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翻版! 醉海巡毆運將

劉漢生 陳能振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澎湖海巡隊員和朋友到台南喝酒,酒後叫計程車,卻因為計程車司機拒載,海巡隊員竟然涉嫌痛毆運將,導致運將頭破血流倒地。受害運將說,只因為拒絕載他們就動手打人,讓他覺得簡直有如女星MAKIYO毆打小黃司機事件的翻版。

計程車司機被酒醉客人包圍,猛K他的頭,駕駛座血跡斑斑,涉嫌帶頭打人的竟然是海巡署澎湖機動查緝隊的張姓隊員。受害的鍾姓運將說,當時他去居酒屋載客,發現酒醉的五名客人口氣差,又有超載問題,所以他揮揮手說「歹勢,我不載了,請下車」,沒想到立刻被圍毆。運將餘悸猶存,他大喊報警,打他的張姓海巡隊員拿出識別證反嗆。

被指控的張姓海巡隊員喊冤,說自己是上前拉開雙方勸架,沒有打運將,不過查緝隊的督察單位已經介入調查,而且當時海巡隊員同行的友人當中,有三名都是毒品人口,已經涉及交友不當。只因為計程車司機拒載就打人,簡直就像三年前MAKIYO毆打運將案翻版,後來宣判MAKIYO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,形象重創,涉嫌打運將的海巡隊員更是知法犯法,也得面對司法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