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! 遛鳥俠纏女 脫光光打手槍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市6日出現1名變態男子,晚間在公園閒晃時,看見兩名年輕女子,就上前搭訕說「做我的女友好不好?」2名女子不以為然,快步離去。沒想到變態男竟一路尾隨,跟著她們走進一家服飾店,隨後竟一絲不掛遛鳥打手槍,嚇得女子逃出店外。

服飾店張姓老闆表示,變態男子約30歲,當時跟著2名女客進來,就「掏出傢伙」對著女客打手槍,女客嚇得逃開後,他竟「脫光衣服」對著鏡子打手槍。張老闆指出,當時看到他脫個精光,馬上嗆他:「你在幹嘛?快滾,我報警喔!」變態男發現情況不妙,就穿上衣褲拔腿逃竄。張老闆透露,事發當下店內有1名女店員及2名女客,女店員事後向他表示,「看到髒東西」感到噁心、不舒服,還為此請假一天未上班。

花蓮警分局副分局長鐘德勳表示,獲報後已依《社維法》調閱附近監視器調查,並向附近派出所調閱治安顧慮人口,就要揪出這位變態男。警方強調,入夜後,會加強巡邏,以保障市民安全。

鐘德勳提醒,若遇到暴露狂,應盡速離開現場,以保安全,千萬不要用言語刺激對方。他指出,暴露狂喜愛見人花容失色、掩面逃竄樣,民眾若冷靜看待,暴露狂反而會自討沒趣,自行離開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