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衛爺爺摸我! 男童遭猥褻 包皮…

警衛爺爺摸我! 男童遭猥褻 包皮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據《華商晨報》報導,大陸丹東市一名3歲的男孩,幼稚園放學後,回家向媽媽哭喊下體疼痛,媽媽看後以為孩子自己抓傷,不以為意。過幾天,孩子再次哭喊,更說:「被幼稚園警衛爺爺摸的」,隨後媽媽打電話去幼稚園表示:「老人喜歡孩子不要緊,但不要太過頭,孩子都受傷了。」

在過幾天,小男孩又回家哭訴「爺爺又摸了!」,媽媽開始覺得不對勁,打電話給其他家長詢問,沒想到另外有五名家長,都向她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同樣的遭遇!於是大夥相約,直奔幼稚園討公道。到了幼稚園看到監視器畫面,只見身穿工作制服的保全,竟身兼老師在看管小孩,當家長們看到這名保全竟向自己的孩子伸出魔掌,簡直嚇壞了。

園區負責人表示,班級老師常因突發事件,暫時離開教室,就請保全幫忙看顧孩子,沒想到竟引狼入室。消息曝光,園方立刻開除這位變態保全,並向各位家長道歉,不過孩子們到醫院檢查,被驗出包皮紅腫、包皮水腫、包皮無法外翻等傷,道歉再多,也挽回不了已造成的傷害!最後幼稚園遭當地區教育局勒令停業,惡狼保全也為此負上刑事責任!(圖片來源/華商晨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