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出賣童貞 柬國貧村孩童都被賣掉

被迫出賣童貞 柬國貧村孩童都被賣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柬埔寨女孩姬尤12歲的時後,母親要她去工作。她不知道她要做的不是普通童工,母親送她去醫院開立處女證明後,讓她被1名嫖客強暴兩天,但換來的錢還是環不清家裡欠下的高利貸鉅債。姬尤出身的貧窮漁村「斯維帕克」,是柬埔寨兒童人口走私的樞紐,8至12歲孩童幾乎全部被賣掉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《解放專案》節目,與擔任聯合國反人口販運親善大使的女星蜜拉索維諾(Mira Sorvino),合作拍攝的紀錄片《柬埔寨日常》(Every Day in Cambodia)中,描述姬尤和幾名當地女孩的悲慘遭遇,她們同樣來自金邊郊區的斯維帕克(Svay Pak),同樣被母親賣掉初夜後,又被母親逼迫到妓院賣淫。姬尤說,童貞被奪走讓她「心碎」。她的父親因為肺結核病重無力捕魚,母親賣掉她的初夜,扣除付給仲介的費用,只拿到500美元,但當初向高利貸吸血借的200美元,已滾成9000美元的鉅額債款,而在斯維帕克,半數家庭每天收入不到2美元。孩子的童貞無論男女,都是家庭寶貴資產,人口販子會把孩子一車車載走,滿足變態戀童癖嫖客的需求。

不幸中的大幸是,片中被賣掉初夜的少女,後來都得到美國「上帝之愛國際事工」(Agape International Missions,AIM)的援助庇護。CNN紀錄片2013年發表後,

不但獲得美國媒體女性聯盟基金會頒發「優秀紀錄片」獎,同時也讓柬埔寨雛妓問題獲得廣泛關注,現在有許多單位,協助AIM募款在柬埔寨籌設學校,盼能讓當地孩童獲得基礎教育。蜜拉索維諾說,教育能「讓孩子發展批判思考的技巧」,保護她們不受人口販子的剝削,並提高就業機會,幫助家計。

(圖片翻攝CN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