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 母帶子撞火車雙亡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這真的是最悲傷的母親節!台東一名媽媽,晚間七點多竟然拉著兒子到平交道,衝向一輛疾駛的電聯車,兒子不幸被猛烈撞擊彈飛好幾十公尺慘死,媽媽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!警方來到現場調查而這位媽媽疑似因為憂鬱症、還跟老公離婚,一時想不開帶兒子跳軌。

得知女兒和孫子,雙雙慘死鐵軌,老婦人來到現場泣不成聲,一度腳軟,需要旁人攙扶,事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,展開調查,地上有摔碎的手機,還有散落的運動鞋,原來這名30多歲的陳媽媽,最近才和老公離婚,疑似有憂鬱症,加上兒子調皮過動,竟然帶著年僅10歲的兒子,衝向平交道!

火車司機有看到鳴笛煞車都來不及了,他也沒有跑的跡象,結果兒子被火車撞飛20幾公尺遠,身體被猛烈撞擊斷成兩截,媽媽自己也當場彈出去,沒了生命跡象,婚姻家庭不幸福,讓回娘家之路成了死亡之路,對老媽媽來說,也是最悲傷的母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