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禮比巧思 10秒包裝水噹噹!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的私房話題,要帶您看到的是,母親節就是這星期天,應該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了吧?但包裝如果別具巧思,一定會讓媽媽相當感動,不過像是電鍋、按摩枕、化妝品組,各種奇形怪狀,到底怎麼包裝,今天就讓達人教你,如何10秒,包出漂亮禮物。

母親節就要到了,我已經買好禮物了,但是包裝好簡陋,今天私房話題教你10秒包裝禮物,老闆交給你囉,沒問題。哇塞,果然10秒成功達成,到底怎麼做到的我們一起來看看,老師你的紙要比盒子大個4到六倍,第一步最關鍵包裝紙比禮物要大六倍,第二步確保紙張可完全蓋住禮物,第三步一角一角輪流包,最後缺陷處用假花點綴,典雅美麗的母親節禮物,大功告成。

我現在抱著的不是花是電鍋,特殊材質的麻紗加上緞帶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,但拿掉麻紗、拆掉緞帶卸下包裝紙,就台普通電鍋,你可以幫我包嗎,要包裝都找他,從事25年的陳保羅老師,遇到怪異形狀的禮物,通通能完美包裝,尤其軟材質禮物可有技巧,只要使用較軟的紙張包裝時留點氣孔,凹凸不平沒關係,只能加上花樣就能成功轉移焦點。

母親節逼近,包裝禮物掀風潮,粉色、紫色、花朵類包裝紙是最夯,學點老師的鬼斧神工,今年母親節心意滿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