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針"要命?!孕婦發燒1屍2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悲痛母親節!彰化一名33歲婦人,懷有八個月身孕,上個月因為發燒送醫,打針後返家休息,但半夜婦人身體不適再度急診,發現腹中胎兒已經沒有心跳,緊急開刀,沒想到婦人也因為血崩過世,釀成一屍兩命悲劇,家屬悲痛萬分,要求醫院給個交代。

死者親友將近2百人到鹿港秀傳醫院前,拉布條灑冥紙,他們控訴醫院治療失當,把33歲懷孕已經八個月的黃姓婦人,活活害死一屍兩命。事發在4月17號,黃姓婦人因為感冒發燒,晚間六點到彰濱秀傳看診,打了第一支針後返家到了晚上十點,覺得不舒服再回到醫院,打完滴深凌晨12點多回家,到了1點多婦人在家昏迷,送醫後腹中八個月,已經沒有心跳緊急開刀,到早上7點婦人血崩不治,母女雙雙死亡。

院方否認有醫療疏失,認為在打針和打點滴前,都有檢查母親和胎兒的狀況,但孕婦確實是在打了針後,不到12小時母親雙雙不治,家屬說這是最傷心的母親節,認定是院方疏失決定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