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養育恩! 2歲童幫媽媽洗腳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母親節!在台北有一場特別的感恩活動,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百個單親家庭,齊聚一堂,子女坐下來幫媽媽洗腳,年紀最小的只有兩歲,要慰勞辛苦的媽媽,除了洗腳,還餵媽媽吃飯,有人感動的紅了眼眶,場面非常溫馨。

捧著媽媽的腳,才兩歲的浩浩,嘴裡還含著奶嘴,手上就拿著毛巾要來幫媽媽洗腳,仔細擦乾,畢竟這雙腳,陪伴孩子走了不少歲月,這場在台北舉辦的感恩媽媽活動,邀集全台將近上百個單親家庭,用這樣的方式謝謝媽媽平時的辛勞,除了洗腳,主辦單位還準備便當,讓孩子體會一下,餵媽媽吃飯是什麼感覺,有人餵一口掉半口,這下知道不容易了吧,因為真的太難得,有兄弟倆一個餵一個忙著拍下畫面,看到孩子動作雖然笨拙,但一口一口細心餵,有媽媽忍不注眼眶泛紅,說不出口的愛,趁這個機會來個深深擁抱,好好表達,透過每一張卡片和每一朵花,傳達滿滿的愛和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