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忘年之交 竟是奪命凶手?

莊明憲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小男童離奇死亡,阿公在殯儀館崩潰痛哭,原來男童平常在學校成績不錯,人員也很好,因為常去學校打球,認識同個國小畢業的李姓嫌犯,雖然兩人相差13歲,但互動緊密,男童家屬覺得怪異,還曾勸男童要保持距離;而兇嫌李姓男子在五金行打工,平常深居簡出,但臉書上有好幾張和小朋友的合照,警方也在他身上找到不同的小男生相片,懷疑嫌犯涉嫌誘拐男童,動機不單純。

男童阿公看到寶貝孫子躺在殯儀館,痛哭失聲,連站都站不穩。在鏡頭前比著YA,小六男童笑的好開朗,他在學校功課不錯,朋友也多,最大興趣就是去學校打籃球,沒想到卻因此認識了李姓嫌犯。兩人越走越近,男童父母知道後覺得很奇怪,有勸告男童要保持距離,但男童沒聽勸。這名李姓男子在五金行打工,他的臉書上,大頭照就是和兩個小朋友的合照,看得出來很喜歡小男童,警方在他手機裡面發現不同小男生相片,懷疑李姓男子不只一次試圖接近小男生,但到底有沒有其他男童受害,還在清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