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?霸凌? 珣媽遭網友攻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嘉義癱童珣珣,和生命奮鬥的故事激勵許多人,她也在3月出書記錄點滴,一路陪伴照顧她的媽媽也在母親節得到「嘉義市慈馨媽媽獎」,但卻引來網友批評,一位署名「醫界黑暗騎士─洪浩雲」在臉書上發表多篇文章抨擊,如果哪天喝醉打傷媽媽再每天細心照顧,是否也能得孝行楷模?意指珣珣的傷勢根本就是媽媽不小心造成,為何能領獎?這段言論也讓珣珣的爸媽感到痛心難過,認為遭到網路霸凌。

因車禍癱瘓的珣珣,和弟弟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珣珣從一開始不能動,到最後能上學,和生命奮鬥的故事,激勵許多人,一路照顧她的媽媽,在母親節得到「嘉義市慈馨媽媽獎」,卻遭到抨擊,醫生洪浩雲在臉書上寫,「如果我哪天喝醉回家把老媽打成全殘,然後每天細心照顧她,幫她翻身拍痰,是不是就可以獲孝行楷模?

「把自己的女兒搞成癱瘓都可以拿獎,那我母親為這國家栽培出一個外科醫師,有什麼理由沒有資格獲獎?」,甚至在留言中影射珣珣媽,拿捐款買大房子,這些言論讓珣珣爸媽崩潰了,發言的洪浩雲,過去是台大明星外科醫生,抗議醫生工時過長,曾一度轉戰醫美,之後又因缺乏成就感重回外科界,引起爭議他也出面回應,洪浩雲覺得,不認同不代表霸凌,但民眾還是覺得網路發言要謹慎,畢竟才剛發生藝人楊又穎輕生,無心的一句話若造成重大傷害,想挽回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