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暗夜惡火 少年嗆傷命危

黃俊杰 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蘆竹區今天凌晨發生火警,一棟2層樓的透天厝突然竄出火苗,住在一樓的老夫妻慌張逃出,當時在2樓孫子被濃煙嗆昏,消防隊獲報緊急滅火,並將15歲少年救出,少年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經急救恢復心跳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,警消正漏夜調查火警原因。

三輛消防車和一輛救護車停在透天民宅外,凌晨一點多,蘆竹區這棟透天厝突然起火,驚動左鄰右舍,大家全都圍過來議論紛紛,幸運從火場逃出的阿嬤癱坐在椅子上,手裡拿著家裡鑰匙,一臉驚魂未定,阿公則是遭到嗆傷。阿公坐在急診室外,雙手都被濃煙燻黑,但他最掛心的還是寶貝孫子,因為消防隊抵達時,他的孫子已經倒臥床上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。經急救恢復心跳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。

據警方了解,少年的父母當時外出吃宵夜,出門前,陳姓少年說今天很熱,想開冷氣,沒想到發生意外,警消將調查火警原因是不是跟冷氣機有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