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神仔牽著走? 詭異2男童帶阿嬤夜遊2公里

魔神仔牽著走? 詭異2男童帶阿嬤夜遊2公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是一起離奇的事件,台中一名73歲的吳姓阿嬤,在今天(19日)凌晨兩點,穿著睡衣,一路跟著兩個男童快步走了一、兩公里,最後因為腿痠跟不上男童的腳步,還一臉驚恐的說:「那ㄟ安捏!男童怎麼不見了?」

由於現場只有阿嬤一個人,加油站員工覺得阿嬤表情怪怪的,因此報警處理,警方後來將阿嬤帶到加油站的辦公室,不過這名老阿嬤沒有失智或精神方面的疾病,但卻說出跟著男童走的詭異說詞,讓員警和趕來的家人都覺得「毛毛的」,也不禁讓人聯想起「魔神仔」的傳說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詢問阿嬤怎麼一個人在外遊蕩,阿嬤卻說:「房間內有兩個4、5歲男童跟她說,她每天都待在家裡面,好像被關在鳥籠,要帶她一起出去玩…」自己就這樣跟著「他們」出門,前後走了1、2公里,直到跟不上男童才驚醒,還問︰「奇怪,那兩個男童怎麼不見了?」警方通知阿嬤同住的兒子、媳婦;兩人都強調阿嬤過去並沒有走失的紀錄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